割雙眼皮手術費用多少?

割雙眼皮

一般來割雙眼皮手術費用約落在20,000-50,000元,會因為手術方式、個人需求不同,導致手術費用差異很大,建議想要進行雙眼皮手術前先詢問診所醫師建議手術方式、和費用評估。

雙眼皮手術方式:割雙眼皮

先在眼皮上設計好雙眼皮的位置,然後沿著畫好的點,在眼皮上方適度距離內切割,並切除一小片皮膚,將多餘的脂肪割除,再用縫線縫合。如果你用牙籤能夠形成雙眼皮褶線,但是不能保持很長時間,這種情況則適合選擇割雙眼皮。這種方法手術時間較長,約1-2小時,恢復起來也較慢,約2星期後才會消腫,4至7天拆線,一般1個月恢復,但效果可以長期的維持。

雙眼皮手術方式:縫雙眼皮

八字縫雙眼皮」是經由打開3個針孔似的傷口,以一條不會吸收的外科手術縫線穿過眼皮,打造一條自然的雙眼皮皺摺,不但可在術中查驗雙眼皮的形狀,甚至可以馬上抽掉重新縫一次。而且手術時間短,只需約30分鐘,恢復時間只需一週左右,術後傷口只有三個很小針孔,不須拆線,沒有疤痕,但是若縫線脫落雙眼皮線就會漸漸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