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改善眼皮下垂

割雙眼皮可以移除鬆弛的眼皮來改善眼皮下垂,移除過多的眼皮脂肪來減少眼皮浮腫,調整提眼瞼肌的張力來改善眼瞼無力等。對於眼部本身條件較複雜、老化下垂的眼皮、眼睛過小、或欲修正之前雙眼皮手術效果時,都可藉由割雙眼皮手術的方式來進行。

割雙眼皮手術作法說明
手術時間:約1.5小時,視手術複雜度而有變化。
麻醉方式:局部麻醉下進行。
切口縫合:我們目前採用可吸收縫線,可自行脫落,無需拆線。
單眼皮術前示意圖
圖片說明:單眼皮術前示意圖

於上眼皮注射局部麻醉藥物
圖片說明:注射局部麻醉藥物

移除部分眼皮(如需要時)
圖片說明:移除部分眼皮(如需要時)

移除過多脂肪(如需要時)
圖片說明:移除過多脂肪(如需要時)

提眼瞼肌固定與切口縫合
圖片說明:提眼瞼肌固定與切口縫合

術後雙眼皮示意圖
圖片說明:術後雙眼皮示意圖

術後照顧說明
手術後需每日換藥,前三日須適當冰敷來減少腫脹程度,儘量多休息.術後第四天可改為溫敷來幫助消腫。

術後眼部運動,可避免手術區域的疤痕沾黏,導致兩眼不對稱。

大部分的割雙眼皮手術在術後一個月時,可以達到90%以上的自然度,但最終雙眼皮形態完全確定約需3~6個月。

割雙眼皮手術 效果說明
常規的割雙眼皮手術處理的範圍包括:眼皮、脂肪、肌肉(提眼瞼肌)三大項目。處理的內容與目的不同,效果也不盡相同。一些範例如下:

標準割雙眼皮手術
術前兩眼不對稱(一單一雙)案例,以割雙眼皮手術處理,處理範圍包括移除部分上眼皮、提眼瞼肌固定,術前術後的對比。
圖片說明:術前兩眼不對稱(一單一雙)案例,以割雙眼皮手術處理,處理範圍包括移除部分上眼皮、提眼瞼肌固定,術前術後的對比。

割雙眼皮手術+上眼皮脂肪移除
割雙眼皮同時移除過多眼皮脂肪,改善眼皮浮腫
圖片說明:割雙眼皮同時移除過多眼皮脂肪,改善眼皮浮腫

老化雙眼皮修正手術效果
老化下垂的上眼皮案例,以割雙眼皮手術移除鬆弛眼皮,重新固定提眼瞼肌於適當高度的效果。
圖片說明:老化下垂的上眼皮案例,以割雙眼皮手術移除鬆弛眼皮,重新固定提眼瞼肌於適當高度的效果。

割雙眼皮手術+提眼瞼肌矯正
因提眼瞼肌過長無力拉提,導致眼瞼下垂案例,以割雙眼皮手術移除部分眼皮、眼下脂肪,併提眼瞼肌縮短與固定於適當高度的效果
圖片說明:因提眼瞼肌過長無力拉提,導致眼瞼下垂案例,以割雙眼皮手術移除部分眼皮、眼下脂肪,併提眼瞼肌縮短與固定於適當高度的效果

割雙眼皮手術+開眼頭手術
單眼皮併眼頭贅肉(蒙古摺)案例,以割雙眼皮手術移除部分眼皮、眼下脂肪,同時施行開眼頭手術的效果
圖片說明:單眼皮併眼頭贅肉(蒙古摺)案例,以割雙眼皮手術移除部分眼皮、眼下脂肪,同時施行開眼頭手術的效果

再修正性割雙眼皮手術
之前外院雙眼皮手術失敗案例,以割雙眼皮手術重修,改善提眼瞼肌沾黏的效果
圖片說明:之前外院雙眼皮手術失敗案例,以割雙眼皮手術重修,改善提眼瞼肌沾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