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醫美診所,醫美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割雙眼皮塑造真乳房 醫美護膚常用之品 割雙眼皮安全性怎麼樣 女人必選醫美專案 割雙眼皮方法及特點 專業醫美除皺方法
 


HOME > 關於我們

開啟時光逆流之門
回想2002年10月從諾貝爾眼科跨足到醫美診所領域,就是因為看到病患們經歷近視雷射手術,順利摘掉眼鏡之後,卻苦惱於眼睛太小、太瞇、眼周細紋、眼袋、黑眼圈、斑點等問題,為了更進一步解決病患的需求,讓我決心投身醫美診所鑽研,探尋解決之道。

經驗與淬煉
緣於眼科醫師專業的訓練背景,對眼睛、眼周肌膚與組織有著深厚而敏銳的接觸與瞭解,加上多年來累積的眼整形手術,以及各類儀器、注射整形的蓬勃發展,乃促成醫美診所機構的誕生。從治療動態紋路的肉毒桿菌素到玻尿酸注射再到微晶瓷等填充注射的百家爭鳴;從脈衝光、磁波光回春除斑、除血管的醫療儀器,到電波拉皮、磁波雷射除皺、光波拉皮、淨膚雷射、3D飛梭、雷射溶脂,先進的儀器與技術是的專業保證,為的就是期待透過配合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方式、不用休養、恢復期短的優勢,帶給病患更安全、迅速的健康與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