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醫美診所
割雙眼皮,醫美診所,醫美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割雙眼皮塑造真乳房 醫美護膚常用之品 割雙眼皮安全性怎麼樣 女人必選醫美專案 割雙眼皮方法及特點 專業醫美除皺方法
 


HOME > 割雙眼皮方法及特點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割雙眼皮方法及特點

割雙眼皮方法及特點自體脂肪顆粒移植隆胸,這一技術就是採用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脂肪較豐厚的特性,將這些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

割雙眼皮技術的特點是:①用自身組織做豐胸的材料,所以該材料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人體本身不含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②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故對今後的生育、哺乳,都不會有不良的影響;③脂肪移植後的乳房手感柔美,形態自然,肌膚細膩,從女性及她的伴侶的心理觀感來說,對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的真實感覺更好;④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創傷較小、併發症少的濕性真空吸脂,而不同于傳統的切除大塊脂肪組織或肌肉等的方法(可能會造成供的缺損及留下明顯的疤痕),割雙眼皮吸脂術所取切口一般約3mm,故愈後疤痕非常小,並對局部脂肪較多堆積的人,又可起到減肥塑造美好曲線的作用。

割雙眼皮優點-首先,創傷小,負擔輕,無明顯切口。假體隆乳需要一定長度的切口及胸大肌下廣泛分離,術後病人恢復期較長且往往伴隨強迫體位。由於乳房假體因個體情況不同若干年需另行更換,加重了患者的心理負擔和經濟負擔。術後需長期按摩乳房、永久性保護乳房不受外傷等等,亦加重了患者的生活負擔。而割雙眼皮可以達到永久矯正乳房形態的作用且不會增加任何額外負擔。-其次,安全性高,併發症少。假體隆乳術後的囊性收縮一直是一個困擾整形外科界的難題,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術幾乎沒有特別顯著的併發症且操作安全可靠。-最後,可以一舉兩得。抽取自體脂肪作為隆乳材料的同時,還可以減肥美體,其實際效用已遠遠超過了隆乳術本身的範疇。所以割雙眼皮似乎可以形容為「人體醫學雕刻術」更為貼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