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醫美診所
割雙眼皮,醫美診所,醫美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割雙眼皮塑造真乳房 醫美護膚常用之品 割雙眼皮安全性怎麼樣 女人必選醫美專案 割雙眼皮方法及特點 專業醫美除皺方法
 


HOME > 割雙眼皮塑造真乳房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割雙眼皮塑造真乳房

割雙眼皮脂肪移植後的乳房手感柔美,形態自然,肌膚細膩,從女性及她的伴侶的心理觀感來說,對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的真實感覺更好。

割雙眼皮用自身組織做豐胸的材料,所以該材料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人體本身不含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

割雙眼皮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故對今後的生育、哺乳,都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割雙眼皮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創傷較小、併發症少的濕性真空吸脂,而不同于傳統的切除大塊脂肪組織或肌肉等的方法,該吸脂術所取切口一般約3mm,故愈後疤痕非常小。

醫美診所專家提示,割雙眼皮雖然用的是自體脂肪,但是如果做不好還會有排斥現象,所以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整形進行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