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醫美診所
割雙眼皮,醫美診所,醫美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割雙眼皮塑造真乳房 醫美護膚常用之品 割雙眼皮安全性怎麼樣 女人必選醫美專案 割雙眼皮方法及特點 專業醫美除皺方法
 


HOME > 醫美護膚常用之品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醫美護膚常用之品

古今醫美護膚方中使用天然冰片的比比皆是,冰片即是一種常用的醫美護膚中藥。在醫美方中以之作清熱散火、辟穢化濁之品,用於因血熱、內熱蘊結所致的口臭、體氣、瘡瘍腫癤等症的治療。其中,以天然冰片最為上品。如《本草經疏》載稱:「天然冰片其香為百藥之冠,芳香之氣能避一切邪惡、辛烈之性,能散一切風濕。」《綱目》載稱:「天然冰片其氣先入肺,傳于心脾,能走能散,使毒氣宣散于外,則血活痘發、經絡條達。”

各個朝代的宮廷中都有不少含天然冰片的醫美秘方。光緒三十年六月二十三日經禦藥房傳出的清代慈禧太后常用的醫美秘方:綠豆粉6份,山奈4份,白附子4份,白僵蠶4份,冰片2份,麝香1份,共研極細末,過細目羅,對胰皂124克攪勻。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楊貴妃所專用的太真紅玉膏內也含有天然冰片。該方將杏仁浸泡去皮後研為細末,與輕粉、滑石粉各等份合在一起,蒸過後加入少許冰片(又名龍腦)、麝香,用雞蛋清調為膏狀,每日早晨洗面後敷之。使用後顏面紅潤悅澤,嬌美異常。其他如唐代名伶龐三娘,她的醫美秘方也含有天然冰片,方用珍珠粉、雲母石粉、綠豆粉、麝香、冰片與蜂蜜調配為面膏,用以搽面。